省工信委关于2014年决算公开补充说明

发布时间:2016-05-13 00:00 信息来源:财务处

2014年,我委“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共534.23万元(含委机关及40个所属单位),与上年相比减少47.7万元。其中: 

    1.因公出国(境)费决算15.55万元,与上年相比减少62.68万元。包括单位工作人员公务出国(境)的差旅费、伙食补助费、杂费、培训费等支出。

2014年使用财政拨款安排本单位组织出国(境)团组1个,参加其他单位组织的出国(境)团组2个,全年因公出国(境)团组共计3个,累计9人次。与上年相比人数减少6人次,降低费用。

    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决算441.6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购置费为0.3万元,公务用车运行费为441.3万元。与上年相比增加95.56万元,原因为上年部分支出当年未结账,按照事业单位会计制度,计入本年支出中。包括单位公务用车购置费及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等支出。

    其中: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441.3万元,主要用于:办理公务、机要文件交换、因公出差、参加会议、开展调查研究、执法监察及业务检查核查等业务过程中发生的公务用车的燃料费、维修费、过桥过路费、保险费等支出。2014年委机关和40个委属事业单位公务车年末保有量180辆。
   3.公务接待费决算77.07万元。与上年相比减少80.59万元。包括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支出。全部为国内公务接待,主要用于公务活动及省内外交流接待等,接待609批次,4267人。

    减少的原因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八项规定, 厉行节约,压减出国出境人员数量,严格公务接待要求,减少公务接待开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