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处室动态

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 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关于组织申报符合《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行业规范条件》企业名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8-23 信息来源:

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为加强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行业管理,规范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行业发展,提升行业发展水平,根据国家工信部、住房城乡建设部联合印发的《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行业规范条件》《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行业规范条件公告管理暂行办法》,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决定开展符合《规范条件》的企业申报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河南省内符合本行业规范条件的从事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企业,均可自愿申报。

二、申报要求

企业对照规范条件,按照公告管理暂行办法规定的申报资料内容要求,组织申报材料(含电子版),向所在地工信、住建部门共同提出申请,企业应对申报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市县两级工信、住建部门对企业申报材料进行初审,对内容完整、符合要求的,进行汇总并联合行文上报省工信委和住建厅,文件各一式二份。上报省级的企业材料两部门各一式三份,电子版一份。《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行业规范条件》《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行业规范条件公告管理暂行办法》见工信部节能司网站文件发布专栏“工业和信息化部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2016年第71号公告”。

三、申报时间

各省辖市、直管县(市)应于2018920日前,将文件及材料上报,过期不再受理。

四、联系人

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节能与综合利用处  孙志民

电话  0371-65509820

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墙体材料改革处  李立政

电话  0371-68080977

 

 

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  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18年8月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