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处室动态

全省品牌经理培训班在郑州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8-10-15 信息来源:科技处

    10月9日—10月12日,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在郑州举办了2018年河南省品牌经理培训班。
    按照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的《工业企业品牌专业人才—品牌经理培训大纲》,培训班邀请了品牌培育资深教授组成专家团队进行授课。本次培训主要设置了《品牌培育管理体系》标准解读;品牌定位、聚焦和品牌战略实施;企业品牌要素构成与品牌识别系统;品牌危机和知识产权管理以及中国传统文化与企业管理等课程。课程紧扣企业品牌建设和企业品牌经理人的素质能力需求,开展辅导和培训。培训过程中既有理论讲解、案例分析,又有企业对话和专家解析,内容丰富、方法灵活,与会同志反映,通过培训,不仅学习了品牌知识,而且分享了品牌实战经验,进一步提升了品牌管理水平。
    来自全省部分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人有关同志及全省工业企业共150余人参加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