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处室动态

省工业和信息化委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

发布日期:2018-11-21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10月18日上午,党的十九大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开幕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作的重要报告。
    对于大会的胜利召开,广大干部职工倍感振奋、反响强烈。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过去5年是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极不平凡的5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巨大的政治勇气和强烈的责任担当,进行了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了历史性成就。河南作为新兴工业大省,过去五年坚持落实“五大发展理念”,大力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工业经济的规模、结构和质量效益显著提升,工业经济总量稳居全国第5位、中部地区第1位。 

    省工信委主任、党组书记王照平在认真收看开幕式后说,习近平同志代表党中央作了一个让我们深感鼓舞、催人奋进的报告,报告总结了过去5年的工作经验,制定了适应时代要求的行动纲领和大政方针,从战略全局上对党和国家事业作出规划和部署,并对建设制造强国提出了一系列新的要求。作为党员干部,当前首要的任务是认真学习领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深化对中央新部署的认识,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的各项要求上来,以更优异的成绩加快推动制造业强省和网络经济强省建设。


工信委主任、党组书记王照平在认真收看十九大开幕式

委干部职工认真收看十九大开幕式

委干部职工认真收看十九大开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