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处室动态

省工信委组织专家开展质量品牌诊断暨产业集群区域品牌示范区创建指导活动

发布日期:2018-11-28 信息来源:科技处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河南省委 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实施意见》(豫发〔2018〕22号)精神,推动我省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省工业和信息化委组织质量品牌专家,于11月20—23日赴新野县开展了质量品牌诊断暨产业集群区域品牌示范区创建指导活动。期间,专家分组深入有关企业,特别是组织产业集聚区内重点棉纺织企业,免费为企业开展整体或专题质量品牌诊断,帮助企业查找经营管理中存在的问题或薄弱环节,选择合适的质量标杆经验和品牌创建模式,开展典型经验移植推广活动,同时协助企业开展质量攻关。在开展质量品牌诊断过程中,同步开展产业集群区域品牌示范区创建指导活动,切实帮助解决区域工业质量品牌建设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促进区域产业质量品牌提升,争创全国区域品牌示范区。



     此次活动得到了新野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市、县工信及产业集聚区主管部门密切配合,效果良好,受到了企业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