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处室动态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组织集中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发布日期:2018-12-19 信息来源:办公室


    12月18日上午10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了大会实况。


    四十载惊涛拍岸,九万里风鹏正举。改革开放40年来,从开启新时期到跨入新世纪,从站上新起点到进入新时代,40年风雨同舟,40年披荆斩棘,40年砥砺奋进,我们党引领人民绘就了一幅波澜壮阔、气势恢宏的历史画卷,谱写了一曲感天动地、气壮山河的奋斗赞歌。


    通过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盛况,广大党员干部精神振奋,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推动全省工业和信息化在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不断前进,为建设先进制造业强省和网络经济强省、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谱写中原更加出彩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