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处室动态

我厅老干部合唱团举行2019年春节联欢会

发布日期:2019-01-28 信息来源:离退休干部处

    人逢盛世情无限,猪拱华门岁有余。在即将迎来2019年新春佳节之际,我厅老干部合唱团欢聚一堂,举办了2019年春节联欢会。厅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全体同志参加了联欢会,曾颖雍处长代表厅领导致辞,感谢老同志们一年来的辛勤付出,为厅离退休工作增光添彩,并祝老同志们新年快乐,健康幸福。厅有关处室和经八路办事处派人参加了联欢会。



    联欢会气氛热烈,老同志们纷纷登台献艺。合唱、重唱、旗袍秀等形式多样。开场舞《欢乐中国年》欢快喜庆,女声三重唱《太阳岛上》优美动听,表演唱《到吴起镇》振奋人心,旗袍秀展示了我厅老干部的动人魅力。年龄在80岁以上的团员演唱的《革命人永远是年轻》把联欢会推向了高潮。



     老同志们用各种形式表达了对党的无限热爱和感激之情,展现了我厅离退休老同志丰富多彩的晚年生活和健康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