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名中原领军型企业家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发布时间:2019-07-22 00:00 信息来源:财务处
    一、采购项目名称:百名中原领军型企业家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项目
    二、采购项目编号:ZZMCG-2019-0722
    三、项目预算金额(最高限价):48万元
    四、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本项目执行扶持不发达地区和少数民族地区、促进中小微企业发展政策(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企业视同小微企业)、强制采购节能产品、优先采购节能环保产品、优先采购国货等政府采购政策。
    五、项目基本情况: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营造企业家健康成长环境 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更好发挥企业家作用的实施意见》(豫发〔2018〕16号)和《关于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豫发〔2018〕17号)精神,加快培养造就一支爱国敬业、诚信守法、勇于创新、敢为人先、治企有方、兴企有为、奉献河南、规模宏大的现代化国际化企业家队伍,助力全省转型发展,决定开展2019年“百名中原领军型企业家”培训。
    5.1采购范围:根据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需求,制定集中授课计划,负责安排师资及符合教学要求的场地和教学设备等相关服务保障工作。
    5.2服务周期:8天
    5.3资金来源:财政拨款
    六、供应商资格条件:
    6.1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及实施条例第十七条相关规定的条件:
    (一)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二)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三)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四)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五)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六)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供应商应提供下列证明材料以证明其满足以上要求:
    (1)具有有效的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证书”,具有相应的经营范围;
    (2)2016年-2018年任意一年的财务状况报告,如果供应商成立不足3年,须提供自企业成立之日起至今任意一年的财务状况报告;
    (3)应为教育部“985”工程高校且在双一流学科建设中入围;高校所在地为我国经济中心;具体承办培训工作的院(系)应通过AMBA、EQUIS、AACSB认证;
    (4)应有较强的教学研究团队并具备专业培训资质、在企业管理培训工作方面具有丰富实践经验;
    (5)2018年6月1日至今任意一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证明;(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供应商,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金);
    (6)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格式自拟,公司盖章)。
    6.2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和豫财购【2016】15号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信用信息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附本公司在以上网站上的查询记录。
    6.3供应商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6.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5本项目不允许转包分包。
    七、获取竞争性谈判文件: 
    7.1时间:2019年7月22日至2019年7月25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 9:00 时至 11:30 时,下午 14:30 时至 17:30 时(北京时间,下同)。
    7.2地点:郑州民诚建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203室(郑州市陇海西路55号院内二楼)(联系人:王先生,联系电话:13783484799)。 
    7.3方式:现场发放。
    八、响应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及地点:
    8.1时间:2019年7月26日上午9时30分(北京时间)
    8.2地点: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7楼会议室
    九、响应文件的开启时间及地点: 
    9.1时间:2019年7月26日上午9时30分(北京时间)
    9.2地点: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7楼会议室
    十、发布公告的媒介及公告期限
    本次公告在《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官方网站》上发布。
    公告期限为三个工作日。
    十一、联系方式
    采 购 人: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地  址:郑州市郑东新区熊儿河路93号
    联 系 人: 李珂
    电  话: 0371-65509842
    代理机构:郑州民诚建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郑州市陇海西路55号(陇海路与工人路交汇处向东200米路北郑州市创业指导中心院内办公楼二楼)
    联 系 人:王先生 、金先生
    电  话:1378348479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