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工信联科〔2019〕185号(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河南省财政厅关于公布2019年河南省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25 00:00 信息来源:科技处

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财政局,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经济发展局、财政局,郑洛新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核心区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财政主管部门,有关省属企业:          

    为进一步推进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结合的技术创新体系建设,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财政厅联合组织开展了2019年河南省技术创新示范企业认定工作。在企业自愿申报,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财政局及有关省属企业推荐的基础上,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财政厅组织专家评审、公示,现认定中铝洛阳铜加工有限公司等24家企业为2019年河南省技术创新示范企业(见附件)。
    获得认定的省技术创新示范企业要继续加强和完善企业技术创新体系建设,坚持高强度研发投入,重视科技人员和高技能人才的培养、引进、使用和管理,掌握企业发展的关键核心技术并强化自主知识产权的创造、技术成果转化保持较强的创新能力和较高的管理水平,发挥辐射带动作用,全面提升我省工业行业技术创新水平。

    附件:2019年河南省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名单.doc


2019年7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