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工信联节〔2019〕211号(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河南省生态环境厅关于开展工业固废产生及综合利用情况调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25 00:00 信息来源:节能处

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生态环境局:

为促进河南省工业绿色发展,推动工业固体废物资源综合利用,按照省委、省政府关于工业绿色化改造攻坚的部署和要求,近期在全省范围内组织开展工业固体废物产生及综合利用情况专项调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查内容及调查范围

1、工业固体废物的种类和数量。调查范围为全省所有产生一般工业固废和危险废物的工业企业。固废种类按照《国家工业固体废物综合利用产品目录》和《国家危险废物名录》确定。

2、工业固体废物的综合利用量及主要产品。调查范围为利用上述工业固体废物作为原料或辅料生产《国家工业固体废物综合利用产品目录》所列产品的生产企业。

二、调查时间:所有调查指标以2018年12月31日为截止时间确定填列。各地应于11月20日前,完成对调查结果的分类汇总和上报工作。

三、上报内容和方式:各地工信和生态环境部门联合行文上报调查结果,调查结果应包括纸质汇总表、固废产生量调查表、综合利用情况调查表及电子版,分别报送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节能处)与省生态环境厅(固废处)各一份。相关调查表见附件(1至4),相关概念定义见附件5。

四、其他事项:本次工业固废产生及综合利用情况专项调查,是开展工业固体废物综合利用评价、落实企业环境税减免政策等工作的重要基础保证,加之时间紧、任务重,请各地务必高度重视,切实做好相关工作安排及部署,加强协作配合,按时完成调查任务。

联系人:省工信厅孙志民       电话:0371-65509820

        邮箱:hngxtjn@163.com

省生态环境厅范学祥   电话:0371-66309251

        邮箱:hnsgtc2019@163.com

 

附件:1.工业固废产生量汇总表

      2.工业固废产生量调查表(一)

      3.工业固废产生量调查表(二)

      4.工业固废综合利用情况调查表

      5.主要指标概念和定义

 附件下载.docx

          

     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河南省生态环境厅

                                  2019年9月2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