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设计集中亮相第三届中国工业设计博览会

发布时间:2019-12-17 00:00 信息来源:河南工信

    2019年12月13日,以“设计创新·绿色发展”为主题的第三届中国工业设计展览会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开幕。

    本届展览会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湖北省人民政府指导,工业和信息化部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中心、武汉市人民政府主办、武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承办,是全国唯一“国字号”工业设计展览会,在工业设计领域规模最大、参展企业最多、全国参与范围最广。

    汇集了来自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的500多家工业设计中心和工业设计企业参展。同期举行开幕式、高峰论坛、分论坛暨项目签约、新产品发布、赛事评奖、“设计师之夜”等多项活动。

——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荣获优秀组织奖

    河南工业设计力量组团参展集中亮相,参展企业33家,包括4家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企业、14家省级工业设计中心、2家工业设计产业园区、3所高等院校、4家工业设计企业等参展单位,参展面积654平米,集中展示了我省工业设计最高水平和最新成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并组织全省工信系统工业设计分管领导和负责人、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负责人、省级工业设计中心负责人、有关高校、先进制造业企业高管等310人参观团赴武汉观摩学习。

——2019年度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授牌仪式

    在本次展览会高峰论坛上,郑州大信家居有限公司工业设计和洛阳拖拉机研究所获得2019年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授牌;中信重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工业设计中心和许继集团有限公司工业设计中心领取了2019年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奖牌,我省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已达到4家。在“设计师之夜”上,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获得第三届中国工业设计展览会优秀组织奖,也是连续三届获此殊荣;郑州大信家居有限公司荣获最佳搭建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