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企业服务 抓好政策落实 | 政策落实进万企中原深度行活动走进郑州

发布时间:2019-12-21 00:00 信息来源:河南工信

    12月19日,由河南省企业服务活动办公室和郑州市人民政府在郑州市嵩山饭店共同举办了“政策落实进万企业中原深度行”郑州站活动。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巡视员聂春山主持会议,郑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万正峰出席会议并致辞,省企业服务活动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各省直管县(市)企业服务活动办公室,郑州市企业服务活动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有关行业协会、郑州市重点企业和新闻媒体代表等200余人参加活动。

    聂春山指出,“政策落实进万企中原深度行”活动是我省打通政策落实“最后一公里”的重要举措,各级各有关部门一定要以高度的责任感、严谨的工作作风推动活动深入开展;要进一步完善服务企业的工作机制,搭建企业服务平台,促进惠企政策落地生效;要围绕“讲政策、解难题、增信心、稳增长”这个主题,以政策落实和要素保障为重点,从企业实际需要出发,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增强企业和企业家信心、稳定预期,为稳增长调结构增效益、千方百计帮助企业破瓶颈、解难题、促发展,为推动全省工业经济平稳健康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万正峰介绍了郑州市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深化企业服务的有关情况。近年来,郑州市创新惠企政策,落实国家减税降费各项措施,出台实施了制造强市和制造业高质量发展“1+N”系列政策,郑州市制造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服务化水平得到显著提升。
    会上,省发展改革委、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财政厅等15个厅(局、委)的同志围绕各部门相关涉企惠企政策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政策解读。会后,郑州宇通客车、格力电器(郑州)公司和郑州花花牛乳制品等公司的参会人员普遍反映,这次政策落实进万企中原深度行活动收获很大,对省级层面的各类涉企惠企政策有了一个深入全面的了解,特别是解读的很深入,对政策出台的背景、意义和适用范围都有了一个清晰的认识,很实用很解渴,希望今后多举办类似的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