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鲲鹏服务器和台式机生产线投产暨首批产品交付活动在许昌举行

发布时间:2019-12-30 16:36 信息来源:河南工信

  12月29日,黄河鲲鹏服务器和台式机生产线投产暨首批产品交付活动在许昌举行。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强出席活动。

  发展鲲鹏计算产业是河南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的具体举措,也是河南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Huanghe”牌服务器及台式机作为全国首批安装“鲲鹏”芯片的服务器及台式机,对提升河南制造业水平、促进数字经济发展具有里程碑式意义。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黄河鲲鹏服务器和台式机生产项目建设,在华为公司的鼎力支持下,项目从选址、建设到投产仅58天,河南速度、中原效率为“鲲鹏”插上了腾飞的翅膀。

  交付活动上,黄强与嘉宾共同见证了黄河鲲鹏服务器和台式机生产线投产暨首批产品交付,黄河科技集团信息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与华为公司、合作伙伴和产品采购方签署了相关合作和采购协议。

  活动结束后,黄强参观了黄河鲲鹏服务器和台式机生产车间,要求各地抢抓机遇、努力拼搏、奋勇争先,加快打造鲲鹏生态系统,立足中原、面向全国,让世界有第二种选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