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组织召开洁净型煤生产供应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1-02 09:45 信息来源:煤炭发展指导处

  12月27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组织召开了全省洁净型煤生产供应工作座谈会。会议通报了今年洁净型煤质量抽检情况,总结了今年洁净型煤主要工作,交流了工作中面临的问题,针对问题,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洁净型煤主要工作。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在各级负责洁净型煤能力建设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全省洁净型煤生产供应工作扎实推进,企业布局持续调整优化,企业建设基础持续加强,供应保障措施稳固有力,质量管理水平逐步好转。同时,当前洁净型煤工作还面临着保供能力不平衡、质量不稳定、补贴政策落实不到位等问题。

  会议要求,各级负责洁净型煤能力建设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落实“三散”污染专项治理有关要求,结合群众需求做好布局调整工作;认真贯彻洁净型煤对标评价要求,实现企业持续动态达标;切实落实质量管理要求,做好企业内部质量管理;尽快完善补贴有关工作,保障补贴资金惠及用煤群众。

  会议强调,取暖季是用煤高峰期,各级负责洁净型煤能力建设部门要贯彻新发展理念,切实做好安全、质量、环保、供应等方面的工作,确保元旦春节期间群众安全温暖过冬。

  全省27个省辖市、省直管县(市)负责洁净型煤能力建设部门业务负责人参会并作了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