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工信煤发函〔2020〕10号 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2019年度煤矿安全培训教学精品课程评选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1-07 10:01 信息来源:煤炭发展指导处

  各产煤省辖市、济源示范区、各产煤省直管县(市)煤炭管理部门,煤炭企业,河南理工大学、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高级技工学校、郑州工业技师学院、河南工程学院:

  根据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组织开展煤矿安全培训教学精品课件评选工作的通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组织开展了煤矿安全培训教学精品课程评选工作,经过各单位推荐、专家集中评选,评选出了50件(详见附件)安全管理类、特种作业类和其他从业类教学内容丰富、教学特色鲜明的精品课程,课程名称将在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网站进行公布。

  所有精品课程的相关资料将在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网站(http://jpkc.hciit.edu.cn)进行展示,请各单位自行下载,认真组织观看学习。同时结合本单位实际,对被评为精品课程的教师给予相应表彰奖励。

  附件:2019年度河南省煤矿安全培训教学精品课程名单.doc


  2020年1月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