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办公室党支部、信息中心支部、机关服务中心支部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08 11:51 信息来源:办公室

  1月1日,新年第一天,厅办公室党支部、信息中心党支部和机关服务中心党支部利用元旦假期组织支部党员共同赴滑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廉政教育,鼓舞教育支部党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在滑县纪委廉政教育基地(河南省纪委廉政教育基地),支部党员们认真观看展览,回顾了党自成立以来在正风肃纪方面做出的不懈努力,通过对各个历史时期的典型案例反思,经历了一次精神洗礼,进一步强化了遵纪守法和廉洁自律意识。在廉吏暴方子故里,支部党员们聆听了一代廉吏暴方子为官清廉、作人有骨的动人故事,通过对真实历史的学习,大家再次领悟到“薄官不能一朝留,清风可以百世祀”的深刻道理。

  在省级乡村振兴示范村牛屯王村和上官镇非公企业党建文化广场,支部党员们参观了当地美丽乡村建设成就,深入了解当地产业扶贫开展情况。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丰富了历史文化知识,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廉政教育,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常洗心灵之垢,常敲警世之钟,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廉洁自律,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为中原出彩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