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育鹰计划”项目名单发布

发布时间:2020-01-08 12:00 信息来源:河南工信

  近日,2019年度“育鹰计划”项目名单由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联合交通银行河南省分行正式发布。首批“育鹰计划”入选19家企业的19个项目,累计授信额度16.5亿元。该项目的顺利实施将有力缓解我省工业企业融资难题,为企业发展注入新鲜血液。

  为破解我省工业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提高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效率,加快培育一批豫企精英企业,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在前期广泛开展调研的基础上,联合交通银行河南省分行共同探索建立了“育鹰计划”项目合作机制。项目推出后在全省范围内广泛征集企业融资需求,经交通银行河南省分行审核把关,最终确定了首批“育鹰计划”项目名单。

  下一步,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将与交通银行河南省分行共同督促各地工信部门、交通银行各分(支)行抓紧与入选企业开展对接,确保授信额度及时落实到位,切实解决企业融资难题。同时,省工信厅将实时掌握入选项目实施进度,做好跟踪服务,培育“育鹰计划”企业不断发展壮大。

      附件:2019年度“育鹰计划”项目名单.doc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