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政策落实进万企”宣讲活动比选公告

发布时间:2020-01-13 17:20 信息来源:财务处

  郑州民诚建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委托,就2020年“政策落实进万企”宣讲活动进行比选,现欢迎有能力的服务商参加。

  一、项目概况

  1.1项目名称:2020年“政策落实进万企”宣讲活动

  1.2服务内容:按照省企业服务办公室相关要求组织“政策落实进万企”中原深度行宣讲活动。项目由省企业服务办公室组织省发改委、科技厅、工信厅、财政厅、人社厅、地方金融局、银保监局、税务局等15个成员单位到省辖市、省直管县和重点行业协会分别宣讲相关涉企惠企政策。2020年全年不少于10次,其中“地市行活动”每次参会企业人数不少于100人,“行业行活动”每次参会企业人数不少于50人,每次宣讲专家不少于3人。

  1.3服务期:2020年全年

  1.4预算金额:30万元

  二、参选人资格要求:

  2.1注册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自然人均可参与,营业执照具有相应的经营范围;

  2.2参选单位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专业技术能力;(参选单位自行承诺,格式自拟)

  2.3参加政府采购活动的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参选单位自行承诺,格式自拟)

  2.4参选单位依法缴纳税收(近半年任意一个月的完税证明或缴税凭证)和社会保障资金(近半年任意一个月的社保缴纳凭证或社保缴费记录);(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参选单位,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金)

  2.5参选单位提供近三年来任意一年的财务状况报告;

  2.6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 和豫财购【2016】15号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信用信息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

  2.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三、比选文件的获取事项:

  凡有意参加比选者,请于2020年1月14日08:30时整至2020年1月16日17时30分(北京时间),将单位委托书和经办人身份证扫描件传至:mczxdlrb@163.com (mailto:mczxdlrb@163.com)(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姓名、联系方式及电子邮箱),传后请致电与郑州民诚建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联系人取得联系,待工作人员验证后将比选文件电子版发至参选单位电子邮箱。

  四、比选应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2020年1月17日15时00分(北京时间)。

  五、比选应答文件递交地点:

  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705会议室(详细地址见下)。

  六、发布媒体《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网站》

  七、联系方式

  比选人名称: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比选人地址: 郑州市熊儿河路93号

  联 系 人:李珂

  联系方式: 0371-65509842

  代理机构:郑州民诚建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 系 人:王先生、金先生

  电  话:0371-67882270 13783484799

  电子邮箱:mczxdlrb@163.com (mailto:mczxdlrb@163.com)

  日  期:2020年1月13 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