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工信局传达贯彻全省工业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0-01-13 18:08 信息来源:平顶山市工信局

  1月3日,平顶山市工信局传达贯彻全省工业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认真研究谋划2020年重点工作。一是实施“三大改造”提升工程。进一步夯实全市“三大改造”项目基础工作,力争在入库项目数量、项目规模、技术含量、经济效益、实施进度等方面较2019年有明显提升。二是持续打造“1+7”制造业产业体系。发挥平顶山资源禀赋和产业优势,以尼龙新材料产业为龙头,同步发展七大支柱产业,推动产业链拓展延伸、聚变增值。三是实施“破瓶颈、稳增长”工程。帮助企业开拓市场、降低综合成本、解决要素保障问题,确保2020年规上工业增加值增速在7.5%以上。四是实施民营企业做大做强工程。全面贯彻落实省、市促进非公有制健康发展大会精神和“3+N”支持政策,有计划培育营业收入分别超过50亿元、30亿元等一批民营企业。五是实施工业领域生态建设工程。加快重污染企业搬迁改造和“退城进园”,部门联动做好工业企业错峰生产和应急管控工作,积极创建国家级绿色工厂、绿色园区等。六是实施“提升能力、出彩工信”工程。在全市工信系统开展“提升能力、出彩工信”四季擂台赛,努力打造一支擅长攻坚克难,破局突围的工信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