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2020年“政策落实进万企”宣讲活动流选公告

发布时间:2020-01-19 10:19 信息来源:财务处

  郑州民诚建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委托,就2020年“政策落实进万企”宣讲活动进行比选采购,现比选采购评选工作已结束,将其评选结果公布如下:

  一、项目名称: 2020年“政策落实进万企”宣讲活动

  二、项目简要说明:按照省企业服务办公室相关要求组织“政策落实进万企”中原深度行宣讲活动。项目由省企业服务办公室组织省发改委、科技厅、工信厅、财政厅、人社厅、地方金融局、银保监局、税务局等15个成员单位到省辖市、省直管县和重点行业协会分别宣讲相关涉企惠企政策。2020年全年不少于10次,其中“地市行活动”每次参会企业人数不少于100人,“行业行活动”每次参会人数不少于50人,每次宣讲专家不少于3人。

  三、比选信息:

  公告日期:2020年1月13日

  截止日期:2020年1月17日

  比选地点: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会议室

  四、流选原因:

  应答人“河南政务红色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未通过资格审查,有效应答人不足3家,本次比选流选。

  五、联系方式

  比选人名称: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比选人地址: 郑州市熊儿河路93号

  联系人:李珂

  联系方式: 0371-65509875

  代理机构:郑州民诚建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 系 人:王先生、金先生

  电  话:0371-67882270

  电子邮箱:mczxdlrb@163.com

  六、本公告期限1个工作日。

  各参与比选的供应商对成交结果有异议的,须以书面形式向采购比选人和代理机构提出质疑(加盖单位公章且法人签字),由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携带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法人授权委托书及本人身份证(原件)一并提交(邮寄、传真件不予受理),期限为本公告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

  谨对参与本项目竞标的各供应商表示衷心的感谢!

  日期:2020年1月1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