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沈天良带队督导检查河南能源及郑煤集团春节两会期间煤矿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20 09:32 信息来源:煤矿安全监管处

  1月14日至16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沈天良带领有关人员对河南能源、郑煤集团春节和全国“两会”期间煤矿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沈天良一行深入到河南能源义煤公司耿村煤矿和郑煤集团白坪煤矿对安全生产工作和智能化建设进行现场检查指导。

  督导检查组分别在郑煤集团和河南能源义煤公司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企业春节和“两会”期间煤矿安全生产工作安排,对煤矿智能化建设进展情况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沈天良对全国煤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宣贯,分析了当前煤矿安全生产工作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对做好春节和“两会”期间煤矿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二要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三要突出管理重点(抓风险防控,抓重点人、重点头面、重点区域,抓灾害防治,抓基础建设),四要狠抓智能化建设。

  厅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督导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