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书记、厅长李涛赴上蔡县张宇村开展春节前慰问帮扶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20 09:40 信息来源:河南工信

  1月17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书记、厅长李涛带队赴上蔡县张宇村开展春节前慰问帮扶活动,为困难群众送去党的亲切关怀和新春的祝福。

  在张宇村,李涛一行亲切看望慰问了老党员和困难群众,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并为老党员送上了慰问金,为困难群众发放了米、面、油等春节慰问品,让他们能过上一个幸福美满的新年。

  随后,李涛一行与驻村工作队和村民代表进了座谈交流,听取了厅驻村第一书记关于张宇村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李涛对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2020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胜之年,在这个历史关键节点,工信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关于脱贫攻坚的有关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发挥好职能优势,科学制定扶贫计划,从产业扶贫、智力扶贫等层面,提供好业务指导和政策支持,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助力脱贫攻坚,确保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厅驻村第一书记要强化责任担当,不断巩固脱贫成效,持续抓好党建扶贫、基础扶贫、兜底扶贫等各项工作,千方百计解决群众遇到的实际困难,把关心困难群众的各项措施落细落实,为脱贫攻坚这项伟大的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厅办公室、煤炭发展指导处、煤炭行业管理处、人事处、机关党委、信息中心、省工信技校、资金管理中心等有关处室和厅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