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开展“迎新春 送春联”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22 11:13 信息来源:河南工信

  春节是中华民族祈福迎祥的传统节日,贴春联是中国人过春节的文化传统之一,写春联送喜庆是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良好形式。

  为丰富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1月20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开展了“迎新春 送春联”活动。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王连海参加活动,为大家送上新年的美好祝愿。

  来自厅机关和厅属事业单位书法爱好者一起为大家挥毫泼墨,现场气氛热烈,其乐融融,一幅幅散发着清新墨香的大红春联展现在人们的眼前,为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增添了浓厚的节日气氛,也为干部职工送去了新春祝福。“辞旧犹怀担使命迎新更记抱初心”,既表达了守初心担使命的豪情,又是对新时代美好未来的赞美。

  此项活动不仅营造了迎新春的欢乐祥和气氛,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更是丰富了我厅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为进一步提升精神文明建设水平注入了正能量。本次活动现场提供了大中小对联300余幅,福字400余个,厅机关及厅属单位的1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