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天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医用防护服压条机昨日下线

发布时间:2020-02-20 16:33 信息来源:办公室

恒天重工_副本.jpg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医用防护服等医疗物资需求量大幅度增加,处于产业链上游的生产装备—医用防护服压条机(智能热风缝口密封机)难以满足生产需求。2月10日,恒天重工接到应急生产任务后紧急复工,组织骨干力量开展防护服压条机的设计开发、备料供应、试制生产,经过10天的攻关,10台压条机样机于2月19日下线,通过了产品鉴定,并交付指定用户。

  2月19日,恒天重工组织了医用防护服压条机产品鉴定发布会,河南省产业用纺织品行业协会和用户厂家相关专家进行了现场鉴定,该下线压条机产品已达到设计标准和用户使用要求,可以批量生产。工业和信息化部驻豫特派员丁杰、河南省工信厅副厅长朱鸣等参加了产品发布会,对恒天重工在该项工作中的大局意识、组织和业务能力以及生产一线广大职工为完成应急生产任务付出的辛苦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

  目前,恒天重工正在积极发扬中国纺织工业装备“排头兵”的传统优势,加紧组织批量生产,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