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书记、厅长李涛调研指导疫情防控物资收储调配和市场投放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21 17:44 信息来源:办公室

  2月18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书记、厅长李涛,副巡视员白布刚,有关处室负责同志一行先后到国药集团国药控股河南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省医药有限公司、河南省医药药材集团有限公司调研指导疫情防控物资收储调配和市场投放工作。国药河南公司总经理张召辉、河南省医药有限公司总经理马宏军、河南省医药药材集团公司总经理司根令等陪同调研。

  ——在国药控股河南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李涛详细了解了3家公司在疫情防控物资收储、调配和市场投放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对投放流程进行了现场指导,总结得失,蓄势聚力。

  ——在河南省医药有限公司调研

  李涛对3家公司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国药控股河南公司作为驻豫央企,河南省医药有限公司和河南省医药药材集团有限公司作为省政府指定的战略储备单位,越是在非常时期,越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站在全局的高度,坚持服从全国一盘棋、全省一盘棋,为全面打赢防疫攻坚战,做好应急防疫物资收储、采购、调拨和配送,积极履行作为央企和战略储备单位的社会责任。

 ——在河南省医药药材集团有限公司调研

  李涛强调,随着企业的陆续复工复产,满足人民群众的疫情防控物资需求将是接下来重中之重的任务,全省医药企业要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精神,攻坚克难,为接下来的抗疫工作作出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