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学习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进一步研究安排疫情防控物资保障和复工复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25 16:52 信息来源:办公室

  2月24日上午,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按照中央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统一部署和省委省政府的具体要求,深入研究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物资保障和工业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的具体措施。厅党组书记、厅长李涛主持会议并讲话。

  李涛指出,党中央召开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非常及时,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我们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全厅上下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省政府部署上来,保持清醒头脑,再接再厉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特别是在疫情防控最“吃劲”的紧要关头,绝不可掉以轻心、麻痹大意,要坚定必胜信念、咬紧牙关,继续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物资保障工作,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支撑。

  关于下步工作,李涛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部署要求,在全力确保疫情防控物资保障的同时,统筹做好复工复产工作,用足用好中央政策,认真落实省内帮扶措施,切实减轻企业负担,帮助解决企业用工、融资等实际困难和问题,有序推动复工复产;要不断完善以中小企业为重点的工业企业复工复产支持政策,大力抓好重点工业项目建设,要变压力为动力,进一步改造提升传统产业、培育壮大新兴产业,多措并举做好工业经济工作。

  在郑厅级干部,省纪委监委驻厅纪检监察组及机关各处(室、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