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开展齐心协力渡难关 争当疫情防控“四个最”三八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09 20:52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为充分发挥妇女同志在疫情防控中的独特作用,号召和带领厅机关干部职工积极投身战斗、加强体育锻炼、健康科学饮食、时刻不忘学习,省工信厅在三八节来临之际,组织开展了齐心协力渡难关、争当疫情防控“四个最”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利用微信平台开展,通过上传照片、工作描述、视频、读书体会等,评选出疫情防控的“最美战斗员”、“最佳运动员”、“最好保障员”、“最强阅读员”。“最美战斗员”是对厅机关干部职工家属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人民解放军、公安民警、疾控工作人员、社区工作人员等给予表彰;“最佳运动员”是对坚持运动,增强身体素质,提高免疫力,一分钟跳绳、仰卧起坐最多的前十名进行评选表彰;“最好保障员”是对自己动手做美食,为家人打造健康科学饮食的干部职工进行表彰;“最强阅读员”是对时刻不忘学习的学习达人进行表彰。

  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号召全体干部职工深入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投身改革发展伟大实践,学习最美战斗员们救死扶伤、医者仁心,忠诚履职、顽强拼搏的崇高精神,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再立新功!为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再创佳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