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实施“白名单”制度,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0-03-12 19:02 信息来源:安阳市工信局

  安阳市对纳入“白名单”的企业实施重点帮扶,推动企业复工复产。截止3月5日,全市规上工业企业累计复工721家、复工率达96.65%。一是明确范围。将医疗设备器械及医用物资生产企业、重要生活必需品等民生保障物资生产企业、进出口生产企业、连续性生产的重点骨干企业、中央省市要求重点保障的其他企业等5类企业纳入帮扶支持“白名单”,实施动态管理。目前共219家企业纳入“白名单”。二是明确要求。申请纳入“白名单”的企业要严格落实各项防控保障措施,积极复工复产、稳产扩产,承诺优先保障国家、省、市调控调配,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疫提供最大支持。三是加大支持力度。根据“白名单”企业的具体情况进行精准对接,“一企一策”加强重点服务和精准服务,帮扶解决企业设备、人工、资金、原辅料及煤电油气运保障问题,协调争取上级各类政策扶持和项目资金。同时,安阳市成立6个督导组,对全市复工复产工业企业进行调研,及时了解和掌握企业复工复产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积极协调解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