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组织开展“质量标杆深度行”专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18 17:05 信息来源:科技处

  日前,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办公室印发了《“质量标杆深度行、百家经验万家学”活动方案》,决定今年在全行业开展“质量标杆深度行、百家经验万家学”专题活动。

  专题活动要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主题,坚持政府引导、企业主体的原则,坚持质量第一的价值导向,以培育和争创质量标杆为抓手,以推广先进质量管理模式和方法为重点,以全国质量标杆为主要标杆,通过多种形式开展活动,充分发挥质量标杆企业示范、引领和带动作用,推动全省工业企业学标杆、对标杆、创标杆、超标杆,提升行业整体质量管理水平。

  活动主要包括九个方面:一是引导企业全面落实质量安全主体责任;二是持续开展质量标杆创建工作;三是深入实施开展装备制造业、消费品、原材料行业质量提升行动;四是组织开展典型经验交流活动;五是广泛开展质量品牌培训活动;六是举办质量品牌诊断咨询活动;七是深入实施品牌培育活动;八是精准开展质量标杆移植推广活动;九是组织开展现场观摩活动。

  活动要求各地要结合当地实际,制定具体的活动方案,提出具体的活动要求,上下联动,以点带面,共同推进,抓好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