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信息中心党支部开展“学讲话、担使命、战疫情、作表率”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20 10:55 信息来源:厅信息中心

  为学习战“疫”先进事迹,坚定战“疫”信心决心,按照省直工委《关于在疫情防控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3月18日,厅信息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学讲话、担使命、战疫情、作表率”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采取微信推送、群内讨论等方式线上开展。在“中心党支部活动群”内,党支部书记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学习了厅党组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部署要求,并要求大家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厅党组要求上来,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提高站位,立足岗位,主动作为,扎实做好疫情期间各项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应有力量。

  全体党员在群内观看了央视专题片《战“疫”故事》,樊树锋、朱海秀、袁传伟等一个个平凡逆行英雄的事迹让大家深受感动、潸然泪下。观看结束,大家展开了热烈讨论,有的同志专门撰写了学习体会,分享心得,畅谈感受。大家纷纷表示,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全国各级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不畏艰险、冲锋在前、舍生忘死,奋战在疫情防控各条战线,他们平凡如你我,却在疫情之下逆流而上,用逆行的身影书写了顶天立地的大爱。要向英雄们致敬学习,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坚守工作岗位,全面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活动结束,大家一致认为,此次疫情期间的主题党日活动,形式特殊、记忆深刻,收获大、效果好,实实在在感受了战“疫”英雄的感人事迹,更加激发了全体党员立足岗位、干事创业的工作激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