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弘省长武国定副省长分别到河南能源永煤公司和平煤神马集团调研煤矿安全生产及智能化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23 10:54 信息来源:河南工信

  3月19日,尹弘省长在商丘市政府主要领导以及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厅长李涛等陪同下,到河南能源永煤公司车集煤矿调研安全生产及智能化建设工作。

  下午6点左右,尹弘省长来到永煤集团车集煤矿信息调度中心,与位于煤矿井下500米深处智能化工作面的“80后”采煤工人葛飞进行实时视频通话。“葛师傅,你们辛苦了,在井下作业面一定要做好安全防护,安全第一!”“请省长放心,一定会注意,安全第一,安全第一!”3月19日,一段穿越500米地层的对话,将省长尹弘的心与井下采煤工人的心紧紧连在一起。

  尹弘强调,要层层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强行业监管,牢牢盯住煤矿、危化品、建筑工地、消防等重点领域,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营造良好安全环境。

  当日,武国定副省长在平顶山市政府主要领导以及省应急厅、河南煤监局主要领导及分管领导、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沈天良等陪同下,到平煤神马集团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下午5点左右,武国定副省长来到平煤十矿调度指挥中心,听取了煤矿智能化建设情况汇报,通过井下视频传输观看了采煤工作面一键启动生产作业,详细询问了全省煤矿智能化建设和安全生产情况。

  武国定要求,在狠抓煤矿安全生产工作的同时,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要牵头抓好煤矿智能化建设工作,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推动全省煤炭企业安全发展、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