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战“疫”•智能转型系列网络直播活动预告

发布时间:2020-03-26 15:32 信息来源:河南工信

  3月9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启动数字战“疫”•智能转型系列网络直播活动,围绕数字战“疫”、 智能制造、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3个主题,邀请省内外知名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信息服务企业、制造企业的专家网络授课,推动企业加快智能转型。

  3月26日14:30—15:30,将邀请中机智云有限公司中机云商学院院长焦广强,作“战‘疫’升级,中小企业如何做好数字化的‘六化’”专题报告,主要内容:

  1. 中小企业如何正确面对疫情下的危机。中小企业面临的问题,以及在线消费、直播营销、云端抗疫、数字业务等领域的发展机遇;

  2. 中小企业数字化业务升级的“六化”。营销线上化,办公线上化、产品在线化、服务线上化、业务线上化、管理线上化;

  3. 数字化时代,如何提升组织的高效执行力。企业数字化的核心是组织能力数字化;

  4. 智能CaaS平台介绍。智能CaaS平台业务和技术架构,以及中小企业的应用情况。

  3月26日15:30—16:30,将邀请思爱普(SAP)中国有限公司装备制造行业总监陈超,作“SAP助力企业构建可持续竞争力,数字化、智能化”专题报告,主要内容:

  1. 疫情对制造业的影响。产品侧:推动产品智能化水平提升和研发体系变革,交付侧:加速制造模式“无人化”转型升级;

  2. 数字化工厂的八个关键技术。生命周期数字一体化,敏捷制造,互联化与自动化工厂,生命周期可溯,生产过程能源优化管理,网络协同制造,标准化/模块化设计与制造,制造和运营数据一体化、可视化。

  3. 数字化工厂的三个建设任务。数字化框架,数字化集成,数字化展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