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战“疫”•智能转型系列网络直播活动预告

发布时间:2020-03-30 15:46 信息来源:河南工信

  3月9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启动数字战“疫”•智能转型系列网络直播活动,围绕数字战“疫”、 智能制造、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3个主题,邀请省内外知名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信息服务企业、制造企业的专家网络授课,推动企业加快智能转型。

  截至目前,直播活动共举办15期,累计6.24万人次收看。

  3月30日14:30—15:30,将邀请国机工业互联网研究院有限公司技术转化部部长秦洪建,作“专精特新成套装备企业数字化转型之路”专题报告,主要内容:

  1. 专精特新成套装备企业发展现状。智能工厂规划建设中,各细分领域的优势企业日益难以满足客户对集成服务的新需求,数字化转型升级迫在眉睫。

  2. 专精特新成套装备企业脱困之路。针对企业在数字化转型升级中面临的困难及压力,对业务结构及价值分布曲线进行深入分析,探寻数字化赋能的价值点。

  3. 专精特新成套装备企业数字化转型方案。依托平台对企业进行数字化赋能,基于面向工程全生命周期的单一数据源和模型,逐步提高企业工程数字化服务能力,推进企业由制造型企业向服务型企业转型,提升企业核心价值。

  4. 专精特新企业数字化转型实施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