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战“疫”•智能转型系列网络直播活动预告

发布时间:2020-03-31 09:37 信息来源:河南工信

  3月9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启动数字战“疫”•智能转型系列网络直播活动,围绕数字战“疫”、 智能制造、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3个主题,邀请省内外知名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信息服务企业、制造企业的专家网络授课,推动企业加快智能转型。

  截至目前,直播活动共举办16期,累计6.31万人次收看。

  3月31日14:30—15:30,将邀请北京和利时智能技术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朱毅明,作“打通智能制造的最后一米——工业装备数字化升级”专题报告,主要内容:

  1.工业装备改造升级。非数字化工业装备的改造、数字化工业设备的改造、工业物联方案实例、常见的工业通讯协议、信息安全防护。

  2.工业物联数据的输入和输出。工业物联数据的特点、工业物联数据的类型、常见的工业物联数据、物理世界与信息空间的接口、工业物联数据的采集。

  3.工业物联数据的预处理。缺失数据填充、误差处理、不一致和异常数据剔除、样本扩增、时间序列错位、工业物联数据的压缩、工业物联数据的降维。

  4.工业物联数据的建模。工业信息模型、基本IO模型、设备模型(工业机器人、数控设备)、设备资产模型、工艺模型(流程工业、离散制造、控制)、业务模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