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地办事处和社区感谢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在防疫期间作出的贡献

发布时间:2020-04-01 21:01 信息来源:河南工信

  近日,祭城路街道办事处主任景洪晓、正光街社区书记杨瑞玲,经八路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华分别来到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座谈并赠送锦旗、荣誉证书和慰问信,对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长期以来对社区工作尤其是在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期间对社区各方面工作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王连海副厅长参加座谈。

  王连海在座谈中指出,社区作为党和政府的最基层组织,工作尤其辛苦。尤其是在疫情期间,社区尽全力阻止了病毒扩散,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健康,提供了最大限度的保障,对此我代表我厅向社区表示感谢。

  王连海表示,一是凡有社区有需要,我厅全力支持和配合。二是需要我厅做好的工作,不折不扣完成。三是需要我厅配合的工作,义不容辞的承担。同时对社区在我厅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和平安建设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厅办公室、机关党委及厅机关服务中心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