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战“疫”•智能转型系列网络直播活动预告

发布时间:2020-04-03 09:13 信息来源:河南工信

  3月9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启动数字战“疫”•智能转型系列网络直播活动,围绕数字战“疫”、智能制造、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新基建等主题,邀请省内外知名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信息服务企业、制造企业的专家网络授课,推动企业加快智能转型。

  截至目前,直播活动共举办19期,累计6.36万人次收看。

  4月3日14:30—15:30,将邀请上海优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联席CEO李克斌,作“工业互联网应用,助力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专题报告,主要内容:

  1. 直面挑战。黑天鹅频繁出现,从增量市场到存量市场的转变,不变的是变化,向优秀企业学习。

  2. 企业转型。企业家的角色,认知重构的本质,企业精益转型模型,经营的本源。

  3. 工业互联。两化融合发展历程,信息化、数字化与数字化转型,数字化转型的基础设施。

  4. 应用落地。中小企业的痛点,从“赢”来谈组织能力提升,企业角度来看新技术应用,中小企业如何过冬、如何逆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