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

发布时间:2020-04-09 09:55 信息来源:新华网

  历经76个日夜,武汉这座英雄城市迎来“新生”。

  这是发生在解封前夕,武汉一户普通家庭的故事,又或许这也是你的故事。

  和大多数武汉家庭一样,这个春天,徐飞一家并不平静,两个多月来,六口人的生活方式彻底发生了变化。徐飞的妻子作为医务人员,第一时间奔赴前线。直至今天,他们的小儿子还不到5个月。

  时至今日,武汉也已渡过至暗时刻。但对于所有本地的医务工作者来说,战斗并未结束。

  武汉此时此刻的关键词是新生,这座中国著名的热闹城市,开始有了生机。虽然街道上远没有往日的喧嚣,但每一个复苏的细节都给了生活在这里的人们强烈的暖意。

  对所有刚刚经历过这场疫情的武汉人来说,仿佛一夜之间,生命的意义有了新的诠释。

  面对重获新生的城市,此刻生活在这里的每一个人面对的都是新的开始。

  出品人: 田舒斌

  总监制: 郭奔胜 周红军

  导演: 马轶群

  统筹: 杨之轩 周莹爽

  制片主任:乔杨

  执行导演: 麦克峰

  文案: 麦克峰 董静雪

  摄影师: 金云 杨瑜瑾 袁正源

  航拍: 辛桐

  执行制片: 胡文斯

  后期制作: 顾全

  旁白: 麦克峰

  字幕: 王享 杨凯智

  终审: 刘君

  部分素材提供: 8KRAW

  摄影师:林齐涛 罗浩 李雪舟 章继武 杨军

  特别鸣谢: 武汉长江航运总医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