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召开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4-24 09:32 信息来源:河南工信

  按照整体工作安排,4月21日下午,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召开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推进会,就省委第三巡视组对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在郑的厅级干部、机关各处(室、局)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厅党组书记、厅长李涛在会议上讲话并作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抓。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整改的重要指示,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出发,切实认识到理论学习、从严治党、队伍建设、业务素养、服务基层等方面的不足,坚决做到疫情防控与巡视整改工作“两手抓”“两手硬”。二要强化责任担当,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推进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围绕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中提到的问题和建议,加快节奏、压茬推进整改落实,方案要不断优化、措施要持续完善、台账要进一步精细、民主生活会要高质量召开,以等不起、慢不得、坐不住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从紧、从严地抓好整改落实,切实把巡视“后半篇文章”做好。三要注重整改实效,围绕标本兼治将“当下改”与“长久立”充分结合。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自觉强化整改意识,把自己摆进去,把责任摆进去,聚焦解决一些痛点、难点、堵点问题,注重立行立改、强力攻坚、持续发力相结合,以此次巡视整改为契机,建立一批管长远的制度机制,抓常抓长,不断巩固提高,着力推动改革、促进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