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举办2020年中国品牌日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0-05-12 08:56 信息来源:科技处

  为充分发挥品牌引领作用,努力打造河南工业品牌,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在2020年中国品牌日前夕,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以腾讯会议的形式举办了2020年中国品牌日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5月9日上午,2020年中国品牌日活动启动仪式以线上形式进行了直播,省工信厅科技处就我省制造业2020年品牌建设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并提出具体要求。省卓越质量品牌研究院介绍了2020年中国品牌日特色活动的具体安排;省质量协会组织宣贯了河南省地方标准《品牌建设指南》。

  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省直管县(市)工信部门负责质量品牌工作的同志,有关品牌培育机构、各品牌培育示范企业及有意向参与品牌创建工作的企业有关同志近300人参加了活动启动仪式,这标志着2020年河南省制造业中国品牌日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