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河南省第五批绿色制造评审结果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0-05-29 17:12 信息来源:节能与综合利用处

  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开展第五批绿色制造名单推荐及前两批名单复核工作的通知》(工信厅节函〔2020〕30号)《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办公室关于推荐第五批绿色制造名单及对前两批绿色制造名单进行复核的通知》(豫工信办节〔2020〕33号)要求,经过企业自主申报、地市工信部门审核推荐,我厅组织有关专家对申报资料进行了评审,按优中选优原则,拟推荐参评国家级绿色工厂30家、园区3家、绿色供应链企业9家、绿色设计产品25项,拟确定省级绿色工厂53家,现将名单予以公示。凡推荐给国家的参评企业、园区,如果未被确定为国家级绿色工厂、园区的,在没有一票否决等严重问题的前提下,认定为省级绿色工厂、园区,现将名单予以公示(详细名单见附件),请社会各界监督。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节能与综合利用处)反映。

  公示时间:2020年5月29日-6月5日

  监督电话:0371-65507661

  电子邮箱:hngxtjn@163.com

  附件:1.河南省拟推荐参评国家级绿色工厂名单

            2.河南省拟确定的省级绿色工厂名单

            3.河南省拟推荐参评国家级绿色园区名单

            4.河南省拟推荐参评国家级绿色设计产品名单

            5.河南省拟推荐参评国家级绿色供应链名单

     附件下载.doc


  2020年5月2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