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工信局获市政府通报表彰

发布时间:2020-06-01 18:02 信息来源:洛阳市工信局

  5月16日,洛阳市人民政府发布《关于表彰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的通报》(洛政〔2020〕19号),对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在促进工业稳增长和转型升级工作中真抓实干、作出突出贡献给予通报表彰。

  近年来,洛阳市工信局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坚持把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作为主攻方向,大力推动工业稳增长和转型升级,加速构建全国先进制造业基地。2019年全市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8.6%,高于全国2.9个百分点,近3年年均增长8.4%。我市入选国家工业资源综合利用基地,建成全省首个国家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二级节点,实现中心城区移动5G网络全覆盖;大数据产业园成功创建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国家农机装备创新中心获批建设,成为全国唯一的农机领域国家级制造业创新中心;洛阳拖拉机研究所有限公司入选国家工业设计企业。全市工业经济呈现规模总量持续扩大、质量效益整体提升、主导产业优势突出、特色园区错位发展、企业活力显著增强的良好态势。

  5月8日,国务院办公厅印发通报,对2019年落实重大政策措施真抓实干成效明显的地方予以督查激励,洛阳入选“促进工业稳增长和转型升级、实施技术改造成效明显的地方”,这是继2018年荣膺该称号后再获殊荣,洛阳成为全省唯一的且连续两年入选该项督查激励的地市。

  下一步,市工信局将再接再厉,咬定青山不放松,风雨无阻勇攀登,奋勇争先,扎实工作,加快构筑全国先进制造业基地,为我市加快建设副中心、致力打造增长极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