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工信信安〔2020〕53号
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认定
河南省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技术支撑单位(第一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13 09:16 信息来源:信息安全处

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各省直管县(市)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各有关单位:

  为加快推进我省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以下简称“工控安全”)保障体系建设,提升工业企业工控安全建设水平和应急处置能力,根据《关于组织开展河南省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技术支撑单位遴选工作的通知》(豫工信办信安〔2020〕70号),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在各单位自愿申报、省辖市工信部门初审推荐的基础上,经专家评审和网上公示,现认定郑州向心力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等11家单位(具体名单见附件)为河南省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技术支撑单位(第一批)。

  被认定的工控安全技术支撑单位要在技术创新、产品研发、服务能力、团队建设等方面加大投入,围绕工业企业工控安全需求,积极研发适合工控安全的新技术、新产品,为工业企业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和全方位的信息安全解决方案。我厅将对被认定的工控安全技术支撑单位实行动态管理,每3年复评一次,优胜劣汰,并在厅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等渠道予以公布。

  各工业企业要切实履行工控安全主体责任,持续加大工控安全投入,根据自身实际需求,按照市场规则择优选择技术支撑单位开展合作,不断提高企业工控安全技术能力和管理水平。

  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各省直管县(市)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要认真履行指导、管理、服务职能,积极搭建平台,促进辖区内工业企业和被认定的工控安全技术支撑单位在信息安全培训、评测评估、安全运维、应急管理等方面的合作,进一步推动本地工控安全防护能力整体提升。

  附件:河南省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技术支撑单位(第一批)名单


  2020年6月12日

豫工信信安〔2020〕53号 <br>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认定<br>河南省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技术支撑单位(第一批)的通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