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企业手拉手,党建聚力向前走
厅办公室党支部赴安阳钢铁集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16 15:10 信息来源:办公室

  6月13日,厅办公室党支部利用周末时间组织支部党员赴安阳钢铁集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深入企业一线,参观学习安钢“四个三”党建工作法,重温入党誓词,鼓舞教育支部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更好履职尽责。

  安钢始终高度重视党建工作,不断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群众优势转化为企业的竞争优势和发展优势。特别是近几年来,安钢积极探索实践党建工作的新思想、新思路,逐步构建形成了“四个三”党建工作法,成为了特殊时期企业脱困转型的“压舱石”,受到了中央和河南省委的高度关注和一致认可。

  厅办公室支部党员们先后到炼铁厂、第二炼轧厂、运输部、冷轧公司进行了参观学习。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们认真听取了真实生动的基层党建故事,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安钢的“四个三”党建工作法来源于生产实际,又服务指导于生产实际,指导性、实践性、可操作性非常强,非常值得学习和借鉴,一定要把安钢好的经验、好的做法带回去,与工作实际相结合,立足本职、爱岗敬业,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为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