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制造业创新中心建设工作座谈会在郑召开

发布时间:2020-06-18 11:17 信息来源:科技处

  6月16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在郑州召开河南省制造业创新中心建设工作座谈会。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省直管县工信部门相关负责同志,以及省级制造业创新中心和培育单位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总结了2019年以来我省制造业创新中心的培育建设工作,指出了需要重点关注和解决的问题,交流了工作经验,讲解了有关政策,安排部署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工作。

  座谈会上,洛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国家智能农机装备创新中心、省工业新型成像技术创新中心、省高性能医疗器械创新中心、省功能高分子膜材料创新中心、省氟基功能新材料创新中心等6个单位交流了创新中心建设工作经验。有关专家讲评了2019年省级制造业创新中心年度责任目标考评情况,厅财务处讲解了创新中心专项资金申报、使用及绩效评价等相关政策。会上还向新认定5个省级创新中心和第三批确立的两个创新中心培育单位进行了授牌。

河南省制造业创新中心建设工作座谈会在郑召开

  会议指出,我省制造业创新中心的建设目标是,到2020年建成15家左右省级创新中心,到2025年建成25家左右省级创新中心,并以此为龙头构建比较完善的制造业创新体系。围绕以上目标,下一步要重点抓好以下工作:一是加快创新中心培育建设步伐;二是加强创新中心考核评估工作;三是强化创新中心的培育指导;四是突出创新中心能力建设;五是加大对创新中心支持力度;六是进一步完善合力推动创新中心建设的良好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