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市委书记马富国暗访优化营商环境和企业服务管家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2020-06-19 17:04 信息来源:鹤壁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6月18日上午,鹤壁市委书记马富国到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鹤壁经济技术开发区部分企业和市行政服务中心,暗访优化营商环境和企业服务管家工作开展情况。市委副书记张然,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泽华及市工信局等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派驻的企业服务管家多久来一次?”“帮助你们解决过啥问题?”在河南康灸来医疗科技有限公司、鹤壁雨众食品有限公司、鹤壁威讯光电股份有限公司、鹤壁大华实业有限公司、德芬根(鹤壁)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鹤壁宇翔模具有限公司,马富国走进车间、深入一线,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营商环境政策落实、企业服务管家工作开展以及企业生产经营等情况。马富国指出,企业服务管家是我市营商环境的重要组成部分,距离企业最近,日常联系最多,要用心用情、主动服务,紧盯企业最急、最盼、最需的问题,积极帮助协调解决,让企业在鹤壁放心投资安心发展;要引导企业抢抓机遇,加快改造提升,不断增强市场竞争力,助推企业实现更好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