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6中国服装直播日暨助力河南服装产业
——2020服装品牌直播大会在西平举行

发布时间:2020-06-30 19:00 信息来源:

626中国服装直播日暨助力河南服装产业<br>——2020服装品牌直播大会在西平举行

  6月26日,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指导,河南省商务厅、驻马店市人民政府主办,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支持的“626中国服装直播日暨助力河南服装产业--2020服装品牌直播大会”在驻马店市西平县举行。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孙瑞哲出席并发表了题为《大变局下中国纺织行业的创新发展与展望》的演讲。我厅总工程师姚延岭出席大会论坛并致辞。

626中国服装直播日暨助力河南服装产业<br>——2020服装品牌直播大会在西平举行

  姚延岭指出,以西平为代表的各服装产业集群地大力承接产业转移,全省服装产业规模持续扩大,结构不断调整优化,成为我省工业转型升级中的重要力量。本次服装品牌直播活动既是做好“六稳”、落实“六保”的务实举措,也是河南服装借助新电商转型发展的创新之举,对拉动内需、促进消费必将产生积极推动,也将进一步深化河南服装行业营销模式、制造模式的变革,真正实现河南服装行业的转型升级、跨越发展。

  来自政府、行业、专业院校的领导、境内外知名电商、国内采购商、外省行业协会、河南服装企业、新闻媒体等200余人参加了论坛。130余家企业、118名网红主播携万件高性价比产品参加了本次“中国服装直播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