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重点行业 深化企业服务
政策落实进万企活动走进有色金属行业

发布时间:2020-07-07 10:32 信息来源:运行监测协调局

  7月2日,河南省企业服务办公室和河南省有色金属行业协会共同举办了“政策落实进万企走进有色金属行业”活动。

  省有色金属行业协会执行会长、伊电控股董事长霍斌主持会议,省有色金属行业协会会长、河南明泰铝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马廷义代表省有色金属行业协会致辞,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财政厅、省生态环境厅等省企业服务活动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省有色金属行业协会(学会)理事会成员代表等130余人参加活动。

  马廷义指出,“政策落实进万企”活动是我省打通政策落实“最后一公里”的重要举措。这次政策落实进万企活动走进我们有色金属行业,机会难得,我们一定要认真聆听,用心体会,多加交流,准确把握各项政策,用好、用活相关政策,确保行业规范健康发展。

  会上,省工业信息化厅有关负责同志介绍了河南工业发展及有色金属行业运行情况,并对支持企业复工复产财税金融政策、产业发展政策、资金扶持政策、企业家成长政策等进行了详细解读。省财政厅、省生态环境厅有关负责同志分别解读了惠企财税政策和大气防治管控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