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总工程师姚延岭赴省电子信息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0-07-07 11:01 信息来源:河南省电子信息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

  7月3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总工程师姚延岭带领厅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赴河南省电子信息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调研。

  在该院位于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的省智能终端检测公共服务平台,姚延岭一行参观了新建成的10米法半电波暗室、3米法半/全转换电波暗室、电磁兼容实验室、环境和可靠性试验室、无线电实验室和安全实验室等。

  姚延岭充分肯定了该院近年来的工作,指出该院要充分发挥智能终端检测公共服务平台先进仪器设备和人才技术优势,牢记为政府质量监管提供技术支撑、为企业服务的宗旨,研究政策,创新发展,不断拓宽服务职能,加快推动监督检验水平持续提升。

  姚延岭一行还调研了港区南部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现状,要求该院抢抓机遇、强基础、促改革,在服务地方电子信息产业高质量发展中发挥积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