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公布中小企业数字化服务商名单

发布时间:2020-07-10 16:57 信息来源:产业融合办公室

  为贯彻落实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印发中小企业数字化赋能专项行动方案的通知》(工信厅企业〔2020〕10号),强化专业服务机构技术支撑,按照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征集中小企业数字化服务商的公告》(豫工信公告〔2020〕1号)要求,经单位申报、专家评审、网上公示,确定《河南省中小企业数字化服务商名单》(见附件)。现予公布,并提出以下工作要求:

  一、入选的中小企业数字化服务商要进一步加大技术、资源、资金等投入,探索开发低侵入、轻量化、易部署的解决方案,为中小企业提供更加方便快捷、优质高效的服务。

  二、各地要根据《河南省中小企业数字化服务商名单》,结合实际,积极组织中小企业自主选择对接使用,并及时总结成效,加强宣传推介,推动经验模式复制推广。

  三、各地要加强对中小企业数字化服务商的指导和监督,如发现存在虚假宣传、强制使用、乱收费、失信、违法等情况的,及时向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反映,一经查实,立即调整出《河南省中小企业数字化服务商名单》。

  联 系 人:李 洋 张文诏

  联系电话:0371—65509946、65507694

  附件:河南省中小企业数字化服务商名单.doc


  2020年7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