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电子信息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举行庆“七一”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13 10:05 信息来源:厅机关党委河南省电子信息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河南省电子信息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在航空港区开展了庆“七一”重温入党誓词、党建知识竞赛等系列主题党日活动。厅机关党委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在新落成的省智能终端检测公共服务平台主楼大厅,面对鲜艳的党旗,全院党员举起右手,再次庄严宣誓。铮铮誓言落地有声、铿锵有力,点燃了每一名党员的初心“火焰”,叙说着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

  党建知识竞赛现场气氛热烈,10名参赛选手情绪高昂,你争我抢,沉着迎战。经过近一个小时的角逐,6名参赛选手脱颖而出,赢得现场评委一致好评。本次党建知识竞赛是一次生动直观的党性教育,融知识性、教育性为一体,既重温了党章党规党纪,又加深了对党建和党风廉政教育重要性的认识。

  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作为党员能够在“七一”之际,参加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重温入党誓词净化灵魂、坚定信念,党建知识竞赛寓教于乐、提振精神。今后,要更加自觉地锤炼初心、体悟使命,以更加积极的工作态度、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凝聚更加强大的政治力量,推动推进全省电子信息产品检验事业和全省工信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本次系列活动,该院还组织开展了理论学习笔记评比和无偿献血等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